2023 學生心得
2023年 / 林同學

「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堅持不要放棄,一切就都有可能!」

錄取2023年秋季班 / 美國Northeastern University (Vancouver Campus) - MS in Computer Science Align 

顧問的話:

去年我們朱同學成功大齡申請上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ign MSCS的故事,激勵了許多同樣工作多年想轉換跑道的學生。林同學也是看了朱同學的故事而找到我們,雖然已經有亮麗的學歷及工作經歷,但沒有GRE成績也並無CS相關修課,且希望能在短時間內出國,可以說是非常的有挑戰性! 不過也是看準了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ign MSCS非常歡迎多元背景且無相關CS經驗的學生申請,因此我們和林同學花了非常多時間在修改文件,重點是要能將林同學現在的專業與CS做緊密的結合。

雖然白天還要工作,但林同學的文件很少遲交,我們在兩個月內就將履歷、推薦信和讀書計畫順利修改完成遞出申請。相信有很多同學會覺得申請之路非常辛苦而有點畏縮,但這條路並沒有捷徑,大多數能成功申請上心中夢想學校的同學,背後付出的努力都是非常龐大的,或許看完林同學的故事能鼓勵你堅持下去喔! 

林同學PTT上的錄取心得: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681919154.A.70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