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優克
公司理念
優克教育顧問公司(Unique Education Consulting Company)的理念來自於英文單字 Unique,為每位學生量身打造國外學校的申請文件,成為學生申請準備路上的經紀人,挖掘出每位學生獨特的優勢,協助實踐出國念書的夢想。
顧問特色
每位學生都是顧問一對一輔導,單一顧問是優克教育最大的特色,且顧問每年接的學生有限制的數量,讓顧問能夠更清楚了解每位同學的需求;而優克教育顧問團隊皆畢業於國外大學,擁有豐富的海外留遊學經驗。 顧問憑藉專業且耐心的態度,已成功幫助上百名學生申請到國外的理想學府。除了擅長熱門科系的申請外,更專精及擁有豐富的新興科系(像資料分析、商業分析、互動式設計、使用者經驗設計等)、特殊科系(像藝術、設計、建築、電影、音樂、心理、諮商、教育、營養、醫工、生科等)碩士及博士學位的申請經驗。 相較於一般坊間代辦缺少實際申請經驗,且只推薦合作學校,優克教育顧問更瞭解各科系的申請技巧,也樂於傾聽學生的想法,並給予最適合的申請分析及建議。
顧問的話
優克教育的顧問在過去學生時期也經歷過考試準備及申請國外學校的階段,了解學生在尋找教育顧問(代辦)時的考量及擔心,因此鼓勵學生主動來電,或透過Email、Facebook粉絲團與我們預約諮詢,透過諮詢了解自己申請的優勢,及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後,再選擇我們成為您申請路上最有力的夥伴。

 

台中西裝推薦 韓式拍貼機 高雄一對一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