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學生心得
2023年 / 王同學

「回想起整個申請過程,我覺得就像是一場常跑馬拉松,愈能堅持下去,就愈有機會得到dream school的offer。

錄取2023年秋季班 / 美國Northeastern University - MS in Information System-Bridge (Silicon Valley Campus)

顧問的話:

跟許多第一次來諮詢的同學一樣,王同學一開始經由舊生介紹來找我們的時候,也有一個希望可以轉領域唸Computer Science的夢想。但本身是設計背景出身,沒有考GRE,也沒有接觸過任何CS課程的王同學,要在申請CS這片紅海裡殺出一條路,其實非常困難,但這並不代表這個夢想就要完全被打碎。 

了解到王同學希望能在2023年如期出國的計畫後,我們討論了幾個與資訊相關的科系選擇,最終結合了王同學本身的設計背景和工作經歷,申請了Information System及HCI相關的科系,希望能藉由作品集的展現來幫王同學的申請增添亮點,最後成功錄取了同學心中的Dream School -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MS in Information System-Bridge。

雖然最後就讀的科系跟一開始設定的CS不一樣,但對於準備時間緊迫且沒有太多相關經驗的王同學來說,能好好發揮自己的優勢,成功轉入資訊相關領域並拿到矽谷的入場券,也已經是在往自己夢想的路上前進了。雖然繞了點路,過程可能也比較辛苦,但只要能堅持,相信王同學終有一天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王同學PTT上的錄取心得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679549409.A.AB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