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學生心得
2023年 / 林同學

「在決定出國到決定開始申請這段期間,真的是經歷了一番無頭蒼蠅亂撞期,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助到想出國留學的你。」

錄取2023年秋季班 / 英國University of Bath - MSc Marketing

顧問的話:

每一位學生的申請之路都不太一樣,有的學生有明確的目標和時程規劃,有的學生則是常常卡在不同的十字路口無法做選擇,需要有人能協助指引甚至適時的推一把,但最終只要肯努力,都能走到自己理想的終點。

一直有出國留學夢想的林同學,在與我們初次諮詢後過了一年再度回來找我們,也總算下定決心要踏出申請的第一步,但其實我們在一開始選擇就讀科系這一題就卡關了,顧問在與林同學聊天的過程中,了解同學的喜好還有出國留學的動機,最終選定了英國很熱門且剛好林同學也有興趣的行銷科系。申請的過程中,從一開始對自己過往經歷沒有信心,到後來能吸取顧問所給的建議,提煉出過去經歷亮眼的地方,成功的寫出了能打動學校的讀書計畫,也錄取了行銷非常知名的University of Bath。 

也許申請之路已劃下完美句點,但其實新的旅程才正要展開,希望林同學在未來的求學之路上,也能順利的在每一個十字路口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林同學PTT上的錄取心得: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678804547.A.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