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學生心得
2023年 / 黃同學

「大膽申請、大膽追夢,就算大家都不看好你,都覺得你所有的選校都是去當炮灰,有申請就有希望。」

錄取2023年秋季班 / 美國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PMP Electrical Engineering (Seattle Campus)

顧問的話:
就算起跑點稍微落後,但只要肯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時間,一樣能有機會夢想成真。

黃同學算是今年申請的同學裡面,數一數二謹慎且積極的同學,申請路上付出的努力也是顧問們都有目共睹的,考了多次的TOEFL和GRE才取得理想成績,文件來回的細修也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才寫出同學跟顧問都滿意的版本,最終也成功錄取了心中的第一志願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 Seattle Campus,甚至達成了申請10所學校錄取了7間的優異表現。從原本的Electrical Engineering背景,希望能跨領域到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但卻因為不亮眼的GPA而非常焦慮的黃同學,在詢問了多間代辦後,才決定跟我們合作。

在選校策略上,我們理性的和黃同學一一梳理所有申請的可能,不把目標全部鎖定在ECE的program,也參考了在課程編排上可以選修比較多軟體課程的EE program,同時也不因為較低的GPA而放棄申請排名較前的學校,因為我們始終相信,申請學校這件事情其實除了很多的努力以外,也還含有一點運氣的成分在,若是下定決心拚這麼一回,那就不要害怕大膽追夢。 

黃同學PTT上的錄取心得: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679893077.A.39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