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學生心得
2022年 / 朱同學:
「整個申請結束,我非常感謝Lily,她除了細心、可靠,在文件的修改很專業外,也會隨時彙報進度,不會付了錢後找不到人」

錄取2022年秋季班 / 美國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 Computer Science 碩士
 
顧問的話:
身為大齡男子,且非CS相關科系的純文組學生,朱同學申請的路程一點也不輕鬆。
 
朱同學一開始找我們合作時,首要目標是以英國學校為主,後來陸陸續續也找我們協助他申請幾間美國和加拿大的學校,他的申請的時程比大多數同學還來得長一些,最終在2022年5月底,收到了東北大學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 MS Computer Science的offer,最終決定就讀這間學校的溫哥華校區。
 
除了我們之外,另外一位幕後推手就是地表最強賢內助-朱同學的太太,
而朱太太也有將他們的代辦心得分享到PTT: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655286833.A.336.html 
 
在此懇求各位同學一定要看完文章(因為顧問自己在看的時候看到鼻酸,有夠感人),從內文可以看出朱同學的太太是真的發自內心,很真誠地在寫這篇文章(包括偷偷說我們顧問的壞話),如果同學覺得文章偏長,沒時間看完的話,那是你的損失...啊,不是,是我們會在下面幫同學整理出來文章的重點。
 
朱同學本身將近不惑之年,照理來說,大多數人將近人生下半場時,就不太會做出很大的改變,可是學 Computer Science 電腦科學,真的是他放在心中好久的夢想啊!所以某天,朱同學和太太討論後,決定離職穩定的工作,改成全職準備留學,但他們明白,在大學、碩士、工作都是純文組的情況下(有多純,看文章就可以知道了),跨領域這方面,會需要做出很多的努力,因此朱同學就到補習班補電腦科學相關的課程,也到不少大學修學分班,而這過程絕對少不了朱太太的支持與鼓勵,顧問認真覺得神仙眷侶放在他們身上最合適。
 
所以,各位想要轉科系的同學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做得到,就像朱同學一樣,努力會有回報,雖然不一定每次的努力都有會報,但第一次沒有回報就試第二次,就像一個便當吃不飽那就吃兩個一樣,雖然過程會比其他人還要漫長,但最終結果絕對不會讓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