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學生心得
2022年 / 林同學:
「你時間花在哪裡,你的成果就會在哪裡」

錄取2022年秋季班 / 美國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 Mechanical Engineering 碩士
 
顧問的話:
近期大多數同學申請理工科都是以Computer Science做為目標,但林同學因為對於機械的熱愛,所以碩士主要申請的科系都是以Mechanical Engineering為主。
 
當初林同學一樣是看到PTT上,其他同學的分享文而找到我們,開始和林同學合作之後,因為疫請的影響,再加上林同學住在外縣市,所以顧問全程都是透過Line或Google Meet和林同學討論所以的申請事宜。丟出申請,在等待結果的過程中,林同學曾一度想要放棄等待,留在台灣繼續工作,但還好申請結果及時出爐,才讓林同學決定繼續完成留學夢。
 
林同學的GPA和托福成績都屬於中間值,不過讀書計畫卻寫得很豐富,成功引起了多間學校的注意力,最終他選擇了南加大的機械系。值得一提的是,南加大也有提供獎學金給林同學,以往南加大很少主動提供獎學金給學生,看來除了基本成績要求外,讀書計畫也是讓申請加分的重要因素。
 
林同學PTT上的錄取心得: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650191843.A.D03.html